当前位置:

临澧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熊婕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3-09 09: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阅读发放的防控知识读本

法治湖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熊婕)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临澧县司法局自行印制了《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5000本。3月5日上午,临澧县司法局组成普法小分队,由副局长李金娥带队来到县卫生健康局向他们发放宣传读本,为全县的防疫宣传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涵盖了疫情防控相关的各类知识,以一问一答的形式阐明法律基本问题、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内容,简明扼要,通俗易懂,便于人民群众的阅读和学习。

同时,临澧县司法局还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文章,线下走进社区、企业积极参与值班,维护秩序,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疫意识。临澧县司法局在疫情特殊时期积极承担自身职责,在强化法治保障和服务上狠下功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熊婕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