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监局旅游分局开展旅游市场“年关守护(2020)”行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1-09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某餐馆进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开展“年关守护(2020)”行动

法治湖南网1月7日讯(通讯员 钟孜 王彩霞)为切实做好2020年年关期间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旅游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连日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分局积极开展了旅游市场“年关守护(2020)”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围绕食品店、餐馆、酒店、停车场、购物场所等涉旅行业开展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市场主体证照、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商品价格、执法打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排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检查各类大型商户38余户,现场指导整改商户2家。通过开展“年关守护(2020)”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营造了一个让游客放心、省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