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专项检查娱乐场所酒类产品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2-30 09: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专项检查娱乐场所酒类产品

法治湖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12月23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酒类产品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虚假误导宣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违规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娱乐场所酒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相关经营单位的主体资质是否合法、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检查;经营销售的酒类产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口酒类有无中文标签;是否购进、销售、存储、使用来源不明、以次充好、超过保质期等酒水饮料;是否存在食品及其他安全生产隐患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未履行酒类产品进货查验义务等违法行为,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对涉嫌酒类商标侵权、超过保质期、虚假广告宣传等行为依法立案调查。同时,向经营户详细讲解酒类商标、包装装潢、标识等鉴别真伪的知识,提高经营户对酒类产品的鉴别能力和自律意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KTV、酒吧11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立案调查1起,查扣涉嫌假冒酒类产品22瓶。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