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盈口司法所开展“送法下基层”法律讲座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2-19 10: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盈口司法所开展“送法下基层”法律讲座

法治湖南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左词荣 黄兴)为进一步完善怀化市鹤城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制度,推动民主法治社区建设,提高广大村、居民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12月16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司法局盈口司法所工作人员田玉伍在盈口乡新家庄村会议室开展“送法下基层”宣传活动讲座。新家庄村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村民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盈口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多年的法治宣传和法治实践经验,以案说法,向村民讲授《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村民代表们就自己关注的未成年犯罪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盈口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向前来聆听讲座的村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宪法知识200问》,村民们纷纷表示,平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因为不懂有关的法律知识常常不知所措,听了法律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受益匪浅。

今后盈口司法所将举办更多的“送法下基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把“送法下基层”打造成民心工程,在辖区内大力营造“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止纷争、守法构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