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区法院深入工业园走访调研 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0-22 09: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洪江区法院深入工业园走访调研 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法治湖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廖郑静)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坚持司法为民初心,打造公正司法环境,近日,怀化市洪江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培权一行在工业园主任侯建呈的陪同下深入洪江区工业集中区走访调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并与园内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为园区内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调研中,向培权一行先后来到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源集团有限公司和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到生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碰到的困难,是否需要法律援助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培权肯定了工业园内企业对于推动洪江区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他表示,为辖区内经济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是法院工作的职责,此次走访调研工作主要是希望及时了解园区发展与管理推进的过程中是否存在涉诉涉法问题,了解园区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化解可能出现的纠纷(如劳动争议、合同、信访纠纷等)提供法律帮助,打通司法便民“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保障园区产业健康发展。

园内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对向培权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对洪江人民法院积极助力园区企业发展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还表示以后将与法院多加强联系,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园区经济工作的发展。

此次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有助于增强企业与法院的亲密度,能积极引导企业增强法律意识,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注重保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公正、高效办理案件,为辖区工业园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