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优秀法治建设推进者”活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锋 编辑:段宇翔 2018-09-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 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军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要求,总结推广湖南省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中的经验,发掘先进典型,9月19日,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司法厅主办,人民网湖南频道、红网承办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题宣传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此次专题宣传活动以“履行第一责任,推进基层法治”为主题,旨在通过专题宣传活动,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为法治湖南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时间持续到2018年12月底。

活动内容包括典型评选、人物访谈、专题宣传、事迹报道等四项,人选由各市州在辖区内的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中推荐“优秀法治建设推进者”1-2名,再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坚持标准,优中选优,逐级认真审核。“优秀法治建设推进者”推荐人物要通过同级纪委严格把关,由各依法治市(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汇总报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锋

编辑:段宇翔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