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开展“信访法制宣传月”活动

来源:蒸湘新闻网 编辑:叶琴 2019-06-10 18: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蒸湘站记者 黄海燕)为宣传贯彻国务院《信访条例》,提高人民群众依法信访、文明信访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6月5日,衡阳市蒸湘区信访局联合红湘街道在合胜广场开展了“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文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积极宣传信访知识,重点向群众宣讲了信访程序、网上信访等内容,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信访权利、主动依法逐级走访、自觉遵守信访秩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信访漫画读物》《网上信访宣传手册》《湖南省人民群众逐级走访事项办理手册》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区信访局负责人表示,“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律意识,改变群众“信访不信法”等错误观念,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


来源:蒸湘新闻网

编辑:叶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