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天下洞庭)任你游”活动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曹为 编辑:段宇翔 2019-05-15 17: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天下洞庭)任你游”活动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法治湖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曹为)5月15日,“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天下洞庭)任你游”普法创新活动协调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确定今年5月-10月通过网络平台面向全国开展有奖学法答题活动。

“你学法我送票”系列活动是由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湖南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大型普法创新活动。活动将旅游和普法紧密结合,网友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享受旅游的实惠与便利,实现普法活动与旅游发展的良好互动。

参会单位及市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等。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曹为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