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院扫黑除恶普法宣传进火车站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邱杨雨生 编辑:肖拓 2019-04-09 22: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91734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邱杨雨生)4月9日,湖南省高院在长沙火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范围和举报电话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现场以“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 扫黑除恶 拔根务尽”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吸引正在候车的旅客驻足观看。参与活动的干警为旅客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对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进行简要释解,帮助群众正确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当日,湖南省高院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收集举报线索1条,为30余名候车乘客进行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使人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邱杨雨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