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女子不堪忍受家暴 丧失理智持刀砍死男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初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13 10: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汪初)6月11日15时许,随着嫌疑人戴某珍(女,1973年3月出生,临澧县新安镇下坪村人)的落网,标志着湖南常德临澧警方所队联动,快速破获一起现行命案。

  2015年7月,戴某珍(女)偶然认识鲁某林(男,1970年10月出生,津市市新洲镇长岭岗村人),迅速发展为恋人关系。由于没有充分地了解对方,在同居期间,经常为一些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两人关系异常僵化。今年来,争吵不断升级,鲁某林不但侮辱、殴打戴某珍己成家常便饭,还数次威胁她的家人。

  近日,戴某珍为了躲避鲁某林,藏在位于临澧县新安镇下坪村19组自己的姐姐家。6月11日14时许,鲁某林将戴某珍找到,竟然要她当众下跪,给他赔不是。他还不罢休,要戴向围观的旁人下跪。在围观人员的劝说下,戴某珍才得以脱身。历年来积压的怨恨,使她丧失了理智,她悄悄潜入姐姐家的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将毫无防备的鲁某林砍翻在地,且对倒在地上的鲁某林又砍了二十余刀,直至他当场死亡。

  接到报警后,临澧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迅速出警,将嫌疑人戴某珍控制,并向县局汇报。县局刑侦大队警力迅速出动,很快查明了案情。目前,戴某珍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临澧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初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6/13/473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