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男子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被拘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31 09: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戴涛)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网监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在临澧县安福镇精英网吧进行人员核查,发现该网吧1号机位人员为徐某在上网,但是网吧管理系统登记的是李某的居民身份证。

  刑侦大队民警将上网的徐某带至县公安局进行调查,原来徐某出门没有带上自己的居民身份证,上午8时许在临澧县安福镇精英网吧上网的时候,使用了捡来的李某的居民身份证,冒用其居民身份证在该网吧登记上网。

  经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一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徐某因冒用人居民身份证被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涛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5/31/4734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