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5人硬塞10人 6名儿童车内“叠罗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峰 钟建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16 14: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辆湘H牌照小型越野车核载5人,实坐10人,被常德高速交警查获。

车内六儿童上演“叠罗汉”。

  红网常德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峰 钟建)5月14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在德山收费站开展“百日会战”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查获了一辆湘H牌照小型越野车核载5人、实坐10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司机张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德山大队民警在德山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越野客车有违法嫌疑,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靠接受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内黑压压的一片,清点人数发现车内竟然坐了6个小孩、4个大人,原本核载5人的小型越野车实载10人,超员幅度100%,着实让民警捏了一把汗。

  民警根据周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20%以上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其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把超员人员送到了就近的汽车站进行转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峰 钟建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5/16/473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