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致幻认为被追杀 劫车开到公安局还打伤民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16 14: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1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陈皓静 吉群芳)湖南省株洲市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以为有人企图对自己不利,一路奔逃,劫车开至公安局,当民警要其配合时,将民警打伤。2017年5月11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年4月28日晚,罗某在家中吸食了毒品,次日清晨又喝了4两白酒,随后带着撮箕和起子,出门去天元区的租房内打扫卫生。经过王家坪附近时,罗某忽然感觉背后有人要追打自己,于是提着撮箕一路狂奔。跑到天元大桥桥头红绿灯位置时,罗某见市民莫先生驾驶汽车在该处等红绿灯,罗某当即打开该车的副驾驶门,一把抱住坐在副驾驶位的莫先生的女儿,要求莫先生开车至株洲市公安局内,遇见红绿灯也不准停车。

  莫先生见罗某手中拿着起子,怕女儿有危险,遂按他的要求将车开到株洲市公安局,但因时间太早,公安局尚未上班,罗某又要求莫先生将车开至芦淞公安分局,莫先生只好照办。当车开到芦淞公安分局院内时,也还没有到上班时间,罗某又再度要求莫先生开车至解放街派出所。此时,莫先生在开车出芦淞公安分局院子时,趁机将车往墙上撞去,趁罗某被撞懵的那一瞬间,迅速拉过女儿后,将罗某推下了车。随后,莫先生将女儿留在车上,自己下车欲将罗某推开,二人发生争执,惊动了正在办公楼值班的民警。

  办案民警介绍,在了解情况后要求罗某配合调查,并将其带至分局执法办案区内,先让他在候问室醒酒。不料罗某以为民警要对自己不利,强行将民警拉入候问室,并企图用撮箕打人。“当时我准备拨打电话呼叫支援,他直接冲过来抢夺手机,并在争抢过程中将我咬伤,还把手机摔坏了。”后来,民警在莫先生的配合下将罗某制服。

  经株洲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民警尹某的伤情系轻微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5/16/473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