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2018-01-05 17: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群众宣传讲解如何识别毒品。

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法治湖南网1月4日讯 (通讯员 向有刚 李海龙)为增强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1月2日上午,泸溪县禁毒办、司法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和禁毒协会各禁毒志愿者,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武溪镇沅江社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并通过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和政策,同时通过开展社区禁毒知识咨询、有奖问答以及发放各式各样的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让群众主动参与其中,加深对各类毒品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加强基层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为取得禁毒人民战争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00余禁毒志愿者参加,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0余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手册及小礼品3000余份。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段宇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