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冠军 编辑:邬璐明 2017-12-05 10: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解答法律咨询。

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冠军)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法治珠晖建设,12月4日,衡阳珠晖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珠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广场正中央摆放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接待台,广场东西两侧摆放以宪法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引来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不少群众直接来到接待台进行法律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让群众满意而归,现场气氛一片火热,老百姓心中也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近百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册。

  此外,在区委、区政府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区司法局还展出了以《宪法》《公务员法》、酒驾等内容的宣传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冠军

编辑:邬璐明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12/05/473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