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山说法》栏目播出时间调整 每周四22:30敬请关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刚魁 陈昆仑 童建平 编辑:严欢 2015-09-18 09: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湖南网 9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刚魁 陈昆仑 童建平)9月17日,从湖南经视获悉,湖南省首档法治电视栏目《钟山说法》的播出时间将进行调整,由原来的每周日22:20,改为每周四22:30播出,欢迎广大观众准时收看。

  《钟山说法》栏目由中共湖南省委法治办、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经视联合打造。栏目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以案说法,融情、议理、释法,用真实的、有典型意义的法律故事、刑事案件、法治事件作为基础,通过嘉宾访谈、现场采访、实景再现和主持人阐说的手法,从法、理、情等方面对有关人物、事件进行深入解读和分析,普及法律知识,贬恶扬善、弘扬法治精神。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刘刚魁 陈昆仑 童建平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