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侨联系统举行涉侨法律知识电视大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肖仕林 向行军 编辑:严欢 2015-07-17 09: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肖仕林 向行军)为增强侨界群众、侨联工作者和社会大众的法治意识,今天下午,湖南省侨联联合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举办“法治湖南·侨联同行——赤子情·中国梦”——“侨商杯”湖南省侨联系统涉侨法律知识电视大赛。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侨联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经过全省26支代表队的初赛选拔,常德市侨联、娄底市侨联、湘西自治州侨联、衡阳师范学院侨联、湖南师范大学侨联和湖南海归协会代表队6支队伍进入本次电视大赛的决赛。
  
  一番紧张比拼后,湖南师范大学侨联代表队获得冠军,娄底市侨联、衡阳师范学院侨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湘西自治州侨联、湖南海归协会、常德市侨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本次电视大赛将于7月26日晚在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正式播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肖仕林 向行军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