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法律大篷车”开进柘溪镇 为群众送法律解疑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2014-09-18 09: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的有奖竞答环节)


  
  红网益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莹)9月16日,由安化县县委法治办、安化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来到安化县柘溪镇,这是本次活动第六站。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地宣传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法规以及党的方针政策,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推进“六五”普法和法治安化建设。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走到街头巷口,把法律送到群众家门口,在家门口为群众解决法律疑难问题和提供法律咨询。在活动现场,有大型的法律宣传展板,有资深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还有司法局干部与群众互动的法律知识抢答赛。本次活动注重国家《宪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及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的宣传,为群众学法、用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为“六五”普法和法治安化建设添砖加瓦。
  
  “法律大篷车”将继续驶入安化每一个乡镇,安化人民学法、用法正在进入一个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18/473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