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醴陵市阳三石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09:14:27 字号:

醴陵市阳三石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杜晓阳)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疫情及生物安全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近日,醴陵市阳三石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网格办等组织开展了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法》资料、疫情防控知识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禁毒宣传袋等宣传材料。居民们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认真阅读学习,询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同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期间,普法志愿者们积极把握宣传时机,充分发动村(社区)电子显示屏、街道微信公众号、智慧普法平台有奖答题、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强化了辖区群众法治观念,普及了国家安全及生物安全知识,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杜晓阳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