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辰溪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2020-04-09 09:12:20 字号:

辰溪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张中林 龙凡志)近日,辰溪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司法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政法会议精神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体布局,认真贯彻省、市、县政法和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司法行政工作年度考评全市名列前茅,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被县评为先进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疫情摸排和监测值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要求,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建政治引领,助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全面统筹依法治县,争创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城;着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法律服务工作水平;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促进社会长治久安;大力强基础补短板,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法治新辰溪。

大会对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张中林 龙凡志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