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嘉禾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视频会议
2020-08-28 10:18:01 字号:

嘉禾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视频会议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王湘萍)8月24日上午,嘉禾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司法所全体人员共20余人在县级分会场集中收看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直播视频,会议为期2天半。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邀请到了全国时代楷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优秀人民调解员”马善祥亲临授课,又有本地优秀司法所长代表的言传身教;既有省厅业务处室领导的悉心指导,又有知名高校学术专家的理论讲授。培训将围绕人民调解方式方法、《民法典》解读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与司法所的职能定位、法制审核心实务、司法行政新使命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办得很及时,课程不仅安排得紧凑,还顺应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内容新颖,符合时代特征,注重理论与实务并重。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努力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王湘萍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