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津市市“疫”线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
2020-03-05 09:22:19 字号:

学校区域开展宣传

基层司法所开展宣传

法治湖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沈浩然 刘光景 陈翔)“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津市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党中央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积极组织基层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居、商业休闲广场、农贸市场等人流集中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详细解答相关法律法规。

“万物皆有灵性,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百姓的法治观念及思想认识,在津市营造了“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作者:沈浩然 刘光景 陈翔

来源:法治湖南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