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说法 :80后男子贩卖毒品 ,一审获刑7年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健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6-25 16: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360截图20210625161713875.jpg

宣判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刘健)一年一度的“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对涉毒品犯罪打击力度,6月22日上午,芷江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部分人大代表受邀旁听此次庭审。

法院审理查明,2021年1月14日15时许,被告人杨某飞在芷江县城某小区将2个重约0.106克的毒品海洛因零包以每个零包人民币150元的价格分别贩卖给吸毒人员杨某等2人,获毒资人民币300元。几天后,杨某飞被芷江公安民警在某小区抓获,民警从其上衣口袋中查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7个、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疑似物1袋、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古)疑似物2颗。经称量,被查获的海洛因疑似物重3.049克,甲基苯丙胺疑似物重10.547克,甲基苯丙胺片剂疑似物重0.171克。经鉴定,上述海洛因疑似物中检出海洛因成分;甲基苯丙胺疑似物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含量0.77%;甲基苯丙胺片剂疑似物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经依法审理,法院当庭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某飞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对被告人杨某飞违法所得的人民币三百元予以追缴,对所查获的毒品予以没收,由扣押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刘健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