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党内法规入脑入心——湖南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学习竞赛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徐箐梓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4-30 15: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45620_副本.jpg

学习竞赛活动海报

湖南普法网讯(记者 徐箐梓)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由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省司法厅、省法治新闻协会主办的“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学习竞赛”火热开赛。

此次竞赛活动时间从4月20日至7月30日,共计100天。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家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通过题库随机抽题作答,依据答题者答题时间、准确率排名。

活动开始后,湖南省各级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司法行政部门、各相关单位迅速响应,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发动广大党员参与竞赛,掀起了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党内法规的热潮。截至目前,参与答题总人次突破12万,平均答题正确率86.44%,取得了良好实效。

参与方式

1、扫码关注“湖南普法”微信公众号;

图片

2、在手机下方子菜单“普法互动”中找到“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栏目,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及个人所在单位)。

竞赛答题规则

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目,每题20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间、参加次数不限,取答题时间最快、分数最高的成绩为竞赛成绩。

奖项设置

个人优胜奖:活动结束后,对党员个人参加竞赛答题分数、答题速度排名前1000名的,各奖励50元手机话费。

单位组织奖:活动结束后,对组织工作优秀的行业系统及市州,湖南省守法普法工作办公室将评选出15个组织奖并颁发证书。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徐箐梓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