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司法局开展“为民办实事 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金志球 张江生 编辑:徐箐梓 2021-04-25 15: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学生发放普法资料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金志球 张江生)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学生法律意识,4月23日下午,永州江华县司法局界牌司法所到喇叭口完小开展“为民办实事、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界牌司法所干警张江生从遵守交通安全、女同学人身安全保护、刑事犯罪责任年龄提前、民事行为违法及赔偿责任等方面向学生宣讲十二岁或十二岁以下年龄段应注意的法律常识。同时,结合江华县近段时间发生的醉酒后驾驶车辆袭警的实际案例讲解,让学生明白犯罪的严重后果。

通过法治讲座,拓宽了青少年的法治视野,增强了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江华县司法局界牌司法所共向学生共发放普法资料三百余册。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金志球 张江生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