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知荣督导省白泥湖强戒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湖南戒毒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4-20 11: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胡知荣到省白泥湖强戒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督导调研组仔细查看了该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支部及个人学习笔记,详细了解两项工作人员配备、办公环境、工作开展及存在的问题,以“有计划、有学习、有感想、工作实”充分肯定该所的支部学习情况,同时对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提出学习要与业务结合、支部记录用语要规范、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要结合等要求。

督导调研组还深入白泥湖园艺场田间地头实地察看蔬菜基地育苗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状况,以此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在听取所党委书记、所长刘跃军就该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工作安排及“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的工作汇报后,胡知荣指出,白泥湖强戒所按照厅党组、局党委统一部署,党委高度重视,民警积极参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条不紊进行,学习教育阶段工作通过了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他强调,省白泥湖所过去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传承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具体工作如何开展,总的要求是:戒治主业要在全国树典型,党史学习和队伍整顿要在全省创样板,2021年全年工作要上台阶。

图片

胡知荣提出,要理清思路,实现二次创业,重振白泥湖;要创新方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树立样板,继续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宣传教育,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自改,在广大民警职工中形成“有问题就查纠整改,没问题就洗涤思想”的共识。所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把顽瘴痼疾整治到位,争取在全省树立样板;要循序渐进,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图片

局纪委书记陈昆仑对白泥湖强戒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党委重视站位高,载体丰富形式活,统筹推进工作实,注重转化效果好。同时,他用“三个防止”提出警示,防止思想与行动脱节,防止教育整顿与工作脱节,防止查纠整改与其他环节脱节。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两项工作,陈昆仑要求真学真信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真查真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真创真建树立清风正气,真抓真干引领场所发展。

所长刘跃军表示,胡组长的讲话为白泥湖所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所党委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研究落实方案,推动场所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湖南戒毒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