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政法系统开展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赵元兵 编辑:徐箐梓 2021-04-15 15: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 赵元兵)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衡山县委政法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衡山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在县群英广场举行,这次活动也是衡山县政法系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板报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户外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宣传车巡回宣传、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民法典》《长江保护法》《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发放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并为其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学习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赵元兵

编辑:徐箐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