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罗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3-04 09: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合影留念。

湖南普法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罗贝)3月3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为社区开展了一次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月塘街道石子头社区党委书记钟灿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区检察院,了解检察工作,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大家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墙、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及“美在金秋”退休老干部活动室等,现场发放《新时代 新检察 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宣传手册》30余份。参观人员对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和党建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检民关系,推动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不断改善和提高执法为民服务水平。

钟灿对该院“一站式”便民服务和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工作连连点赞,希望今后能以学习共建的方式加强沟通和交流,并将把该院党建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社区工作实践中,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以党建促共赢共享。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 罗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