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看望慰问湖南司法行政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2-11 08: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许显辉一行在长沙监狱慰问一线干警。

2.jpg

许显辉一行在高桥司法所了解工作情况。

3.jpg

许显辉一行在新开铺强戒所通过视频观看戒毒人员开展迎新春活动场景。

湖南普法网2月11日讯(记者 叶琴)2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许显辉深入监所和司法所看望一线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陪同。

许显辉一行深入长沙监狱、雨花区高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新开铺强戒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调解案子的类型主要是哪些?”“一年调解多少起案子?”走进高桥司法所,许显辉详细询问当前司法所调解纠纷的主要类型和数量情况,许显辉表示,调解是理性平和化解纠纷的重要手段,很多纠纷矛盾通过调解成功化解。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对于建设平安湖南和法治湖南具有重要意义。

在指挥中心,许显辉询问长沙监狱服刑人员春节期间相关安排,通过视频观看服刑人员春联创作和接受思想教育的场景,了解了新开铺强戒所戒毒人员数量、年龄结构,通过视频观看了戒毒人员开展迎新春活动场景。许显辉强调,要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监管改造和疫情防控,提高改造、戒治质量,确保安全稳定,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叶琴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