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贺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18 15: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网图片.jpg

会议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贺璇)1月14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召开。区司法局局长旷玉君就“七五”普法期间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汇报。

“七五”普法实施以来,雁峰区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摆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定位思考、谋划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机制逐步健全,“七五”普法规划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不断提升。

“八五”普法即将开局,雁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依法保障人民权益,突出抓好重点内容、重点对象的普法和重点领域依法治理;紧扣实效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普法工作模式,深入推进智慧普法、精准普法,努力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树立全民法治信仰;全面落实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任务,以法治力量为雁峰“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贺璇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