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检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乡村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谭华钰 罗晶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1-01-08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网图片.jpg

宣讲活动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谭华钰 罗晶)1月6日,泸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润发前往结对帮扶的解放岩乡和兴村、利略村,在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微宣讲活动。

刘润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全会精神,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聚焦乡村振兴热点,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教育、医疗、环保等问题做了阐释。开展感恩教育,以脱贫攻坚中感人的故事引导群众树立共同努力奔赴小康社会的信心与决心,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村民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不仅对国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坚定了对生活的希望和期待。和兴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中海表示,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很受群众欢迎,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老百姓感兴趣、听得懂的方式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任务。泸溪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发挥宣讲作用,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内心,为泸溪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谭华钰 罗晶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