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灿一行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2-28 15: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网图片.jpg

汇报会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易莱香 陈芝)12月25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灿一行4人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创文明单位汇报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田灿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长廊、文化沙龙区、“美在金秋”活动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并听取了陈卫华关于创建文明单位、文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开展检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田灿对该院文明创建、文化建设及检察宣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创建氛围很浓,检察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展现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对检察人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对此熟记于心,体现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惠及民生中。要做维护公平正义的先行者,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做保障和谐稳定的压舱石,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平安荷塘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做促进经济发展的护航人,以更实举措助力辖区内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坚持廉洁自律的鸣哨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

陈卫华表示,全院将以更高激情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做大宣传,运用检察新媒体宣传阵地,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守正为本,创新为要,将检察宣传、检察为民的情怀融入区委宣传大格局;以更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坚守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惕,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全院上下营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纪律要求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希望宣传部给予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该院将立足自身职能,忠诚履职,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服务区里大局工作,树立好新时代检察形象。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易莱香 陈芝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