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普法进景区 “典”亮松鼠谷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夏南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2-28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普法进景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夏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为景区的发展提供了保障。为迎接《民法典》正式实施,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司法局深入白箬铺镇松鼠谷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8名普法志愿者们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分别在景区入口处、售票口处等人群汇集地向游客发放《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活动反响较好,引发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一名游客王女士主动对普法志愿者说:“能不能再多给我一本,我想要带回去给家人一起看!”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法治条幅5条,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次。零距离普及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让现场游客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了解,望城区目前建有周炳文故居(中共省委旧址)、光明蝶谷、光明松鼠谷、铜官窑古镇群等法治公园(广场)4个。下阶段,望城区司法局将以“法进景区活动”为契机,组织各街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增强居民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夏南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