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消防宣传进社区 安全意识入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周上 彭瞻 王津津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2-22 09: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津市市消防宣传进社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周上 彭瞻 王津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小区、楼院及居民家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上门为居民发放《安全取暖警示性排查宣传单》方式,向居民耐心讲解取暖安全用电常识、电暖器及电热毯的安全使用方法,对家庭防火知识、初始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做了重点介绍,提醒居民注意家中用电、用气的安全。同时,他们还对消防安全设施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一些不安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提供消防知识咨询共计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10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周上 彭瞻 王津津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