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行廊镇:普法宣传进集市,法律服务在身边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2-21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宣传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刘依德 罗文真)近日,嘉禾县司法局行廊司法所联合行廊镇志愿服务大队在行廊镇集市上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单发到群众手中,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告诉群众遇到问题不盲目,要首先咨询法律顾问,以法治思维解决问题。

目前,行廊镇16个村均配备了法律顾问,法律顾问每月到村(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一村一法律顾问”政策,熟悉人民调解的范围,知晓法律援助办理条件,从思想上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提高了行廊镇法治文化氛围。

下一步,行廊司法所将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活动,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法进学校、送法入户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