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让禁毒旋律唱响南托街道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欧璐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10-22 16: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禁毒知识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欧璐)近日,一辆“禁毒大喇叭”宣传车常常出现在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辖区各村(社区)。据悉,这是天心区南托街道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采取的宣传措施。

在活动过程中,载着禁毒宣传片的禁毒宣传车在街道闹市区、乡村道路缓缓驶过,宣传车滚动播放钟南山的《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阿牛说毒》等禁毒公益短片。各禁毒宣传片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到预防毒品的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群众更加真切地了解到毒品对于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自觉参与到全民禁毒的队伍中来。通过充分发挥禁毒宣传车流动性强、传播范围广的特点,结合工作人员在人群集中的地点派发宣传单的方式,让群众更加深刻地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此次禁毒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力提高了群众对禁毒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取得了“行驶一程,宣传一路”的良好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欧璐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