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社区矫正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陈晗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5-15 1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社区矫正宣传活动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陈晗)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增进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的理解,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14日上午,江华县司法局联合沱江镇及沱江司法所在沱江镇桥头铺中心街开展扫黑除恶和社区矫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使“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深入人心,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有效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社区矫正人员遵纪守法、服从监管的意识,防止社区矫正人员被黑恶势力拉拢利用,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陈晗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