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梅溪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黄颖 王曙光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4-15 09: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镇长陈文广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颖 王曙光)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宣传普及,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3日上午,祁阳县梅溪镇政法办联合司法所积极行动,在辖区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为宣传重点,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加大公共卫生安全、国家安全等法治宣传力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内容,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黄颖 王曙光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