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司法局大忠桥司法所送法下乡解民惑,法律服务暖人心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郭海南 刘小红 邓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4-13 09: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法下乡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郭海南 刘小红 邓军)为迎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4月10日,祁阳县司法局大忠桥司法所联合大忠桥镇政法办、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摆设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禁毒法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法规,有力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法治宣传横幅3条,设立展板5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郭海南 刘小红 邓军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