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市监局多举措搞好年报宣传工作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田池辉 王彩霞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4-07 08: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某食品经营店宣传指导年报工作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田池辉 王彩霞)鉴于今年初疫情严重,各企业、经营户年报状态不理想,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多方式开展企业信息公示及年报宣传,积极引导凤凰县市场主体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平台报送年度报告,确保2019年度企业(个体户)年报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深入企业、群众大力宣传。深入各乡镇辖区,向各类市场主体介绍年度报告流程及操作方式,主动帮助经营户完善年报。各市监所在所辖区通过张贴年报广告、电话通知、上门宣传等方式,及时提醒辖区内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按时履行年报和即时信息公示义务。

二是利用县局办证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信息提示,登记注册窗口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布年报通知,让群众及时知晓年度报告相关内容及年报流程,引导辖区各类市场主体尽快开展企业年度报告公示。

三是通过移动公司平台发送年报公示温馨提示,目前正在发放中。

四是利用新闻媒体宣传。通过电视台播放《关于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报送年度报告的通知》,让广大群众了解年报工作时间和内容及注意事项等,为企业和社会各界理解并积极参与企业信用信息公示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田池辉 王彩霞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