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司法局强化法治宣传 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夏京华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3-25 09: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司法局强化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现场

法治湖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夏京华)近日,新田县司法局联合法学会组织司法干警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展以“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以“法治体检”形式全力引导园区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活动现场张拉横幅,展示图文并茂、内容生动易懂的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常识,以及通过广播车循环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人员等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新田县司法干警还向园区的凯威集团、科裕电子、恒荣科技等企业宣传了防疫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引导企业员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大家依法防控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社区矫正法》以及《新田县企业人员法律知识读本》2000余本,《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法律知识问答》《弘扬社会风气 扫除黑恶势力》等法治书籍2000余册,接受企业员工咨询150人次。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夏京华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