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活动进行时┃凤凰县集中销毁市场价值约60万余元的假冒伪劣产品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王彩霞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20-03-17 09: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3·15”国际消费维权日查处物品销毁活动现场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个体户中宣传疫情防控和消费维权知识

法治湖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彩霞)为有力震慑制假售假和侵权的违法行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改善消费环境,3月15日,凤凰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电视台在沱江镇大坳村,开展“3·15”国际消费维权日查处物品现场销毁活动,对查处没收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县市监局相关业务股、所长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涉及烟酒、食品、药品、日化用品、家纺、银饰、电子通讯设备以及违规奖券等。共焚烧销毁三无中药药粉4斤、劣质床上用品12套、假冒卫生巾200包、过期饮料1件、过期食品300多公斤、假酒20多件、假烟51.2万支、违规奖券600张、假冒电子产品7件、假冒银器1箱以及不文明照相牌67块等,市场价值近60余万元。

由于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活动期间县市监局成立专职小组,充分借助网络、户外显示屏、企业LED显示屏等多种公共媒介,创新宣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宣传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商家和消费者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消费维权知识及惠民政策等,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理性消费,警惕消费陷阱,不购买、食用野生动物,不盲目抢购防疫用品等,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王彩霞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