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校园 依法治校促成长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1-14 11: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县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校园

法治湖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郭海南 刘小红 邓军)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祁阳县司法局大忠桥司法所联合大忠桥镇政法办在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禁毒与反校园暴力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讲座、展板宣传及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采用经典案例剖析、师生互动的方法,使师生们对制毒、贩毒、吸毒的巨大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让师生们了解了校园暴力对学生、学校及社会的危害,告诫全体学生勿以身试法,要努力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中小学生。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师生达8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