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2019-10-23 09: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

发放法治购物袋

法治湖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曹春燕)“老板,知道扫黑除恶不?”“知道知道,到处都在宣传。”“有线索要向我们政法机关举报啊,最高奖励3万元!平时也多向家人宣传一下,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近日,永兴县政法机关干警在太和镇向来往的群众发宣传彩页、普及法律相关知识。据悉,这是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文明乡风”主题集中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的最后一站。

活动现场,干警们对于群众反映的法律方面问题作了细致而专业的解答,干警们提醒广大群众,面对“黑恶”势力时,要树立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勇于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大胆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提供有效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

此次活动摆放了各类宣传展板30余块,干警们热心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刑法》、《扫黑除恶,举报有奖!》、《法学会知识》、《禁毒知识手册》、《“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手册和购物袋等资料40000余份。此外,还组织了宣传车队进村入组、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工地等流动广播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禁毒禁毒等方面知识,有利于让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有深刻的认识,确保了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亲身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形成了社会关心、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来源:法治湖南网

编辑:邬璐明-法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