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司法局“用心用情、学深悟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梁振 编辑:邬璐明 2017-12-22 10: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法治湖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梁振)12月20日,浏阳市司法局再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局党组下辖的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司法局组织的第四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司法局“用心用情、 学深悟透”的学习态度。

  学习会邀请了浏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安作为主讲老师。李安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新矛盾、新举措”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所包含的内容以及蕴含的深意。列举了近代以来中国所遭受的艰难坎坷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是怎样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并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进入怎样的新时代。整个讲座生动务实、重点突出,令所有在场的学习人员回味无穷。

  下一阶段,浏阳市司法局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常态化的重点工作,定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并要求学习人员认真撰写学习笔记,联系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真正做到“带着感情学、追本溯源学、联系实际学”。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梁振

编辑:邬璐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