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影院看电影被座位上牙签扎伤 影院方赔偿电影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7-05 09: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陈丽安)近日,长沙市民何女士爆料称,朋友在影院观影时,被座位上一根牙签扎伤大腿,随后送至湘雅医院处理伤口,事后影院负责人仅赔偿电影票了事。7月3日,影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已承担当事人伤口处理费用,今后将加强影院安全卫生检查。

  何女士称,7月1日,朋友去长沙某影城看电影,落座时被一根牙签扎伤大腿。事后影城负责人态度强硬,仅答应赔电影票了事。记者从何女士提供的图片发现,一根牙签扎进肉中,牙签长约5厘米。

  7月3日,记者致电某影城芙蓉店,值班周经理称,7月1日下午,影院内一名女性顾客被牙签扎伤,随后工作人员陪同伤者去医院就诊,承担了就诊费用,并提出愿意赔偿几张电影券。“我们陪伤者到湘雅医院进行伤口处理和血液化验,也承担了相应费用,然后我们提出可以赔偿几张电影券。”周经理介绍,次日,受伤的顾客联系他们,称希望能赔偿误工费。咨询保险公司后,得知报销误工费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工资单等材料。“我们把要求告诉受伤的顾客,希望她周一把相关材料带过来协商,但她当时又说觉得麻烦。”

  随后,记者联系何女士,何女士认为电影院管理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座位上居然有牙签,实在是太危险了!”何女士说,由于最近比较忙,准备相关材料、等待走赔偿程序实在麻烦,朋友目前不打算去协商。

  那么,影院座位上的牙签究竟从哪来?周经理表示,影院出售的物品中没有牙签,扎伤顾客的牙签可能是之前的顾客留下来的,今后影院将加强安全卫生检查,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明表示,消费者购买电影票后,影院和消费者形成了服务合同关系,若影院存在过错或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导致消费者人身、财产损害,影院应当承担相应责任。若导致消费者误工损失,影院还需要赔偿误工费用,误工费的赔偿数额一般是需要单位出具误工损失的证明。若双方协商不成,消费者可投诉至消费者保护协会请求调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7/05/4734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