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蓝山县禁毒宣传教育从娃娃抓起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陈茜衡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6-05 10: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让孩子们初识毒品的危害

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法治湖南网 6月1日讯 (通讯员 陈茜衡 曾京丽)“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今天湖南蓝山县第一幼儿园的操场上挤满了前来参加庆祝“六一”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上午8时,蓝山县司法局禁毒宣传志愿队来到第一幼儿园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娃娃抓起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向小朋友及老师、家长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到场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以及毒品给个人健康、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让小朋友们初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从小了解毒品,主动远离毒品。形成学生、老师、家长三位一体的禁毒教育格局,让校园更加纯净,让家庭更加温馨,让孩子有更好的环境茁壮成长!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陈茜衡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