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解码器”与人合伙盗车20台被起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凌如 盛俊杰 熊乐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2017-05-31 10: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盛俊杰 熊乐)通过购买汽车解码器,今年44岁的杨某某与他人合伙盗走20台汽车。5月27日,杨某某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杨某某是汨罗城郊乡双托村的农民。2005年下半年,李某某(已判刑)在网上了解到,有种“解码器”可以将广本雅阁汽车的防盗系统解密,于是花26000元在网上邮购了1台解码器,与张某某(已判刑)及杨某某合谋一起盗车,并自制了相应的配套工具。2005年9月至2006年5月,杨某某等三人持解码器作案20次,盗得广本雅阁汽车18台,三菱帕杰罗吉普车2台,总价值为475.6123万元。

  案发后,李某某、张某某被抓判刑,杨某某一直在逃。直至今年1月13日,公安机关将杨某某抓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凌如 盛俊杰 熊乐

编辑:严欢 实习编辑 刘秋平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7/05/31/4734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