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全力服务精准扶贫 法治宣传走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杨智强 编辑:严欢 2016-05-24 10: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有刚 杨智强)近日,湖南省泸溪县依法治县办、司法局服务精准扶贫“法律明白人”培训小分队走进合水镇,组织扶贫工作队员、乡镇干部120余人进行涉农、扶贫法律政策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根据县依法治县办、县驻村扶贫办开展的全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统一部署,培训服务精准扶贫普法专干而举办的。培训教材统一采用由县依法治县办,司法局、农业局、林业局、扶贫办组编的涉农、维稳、扶贫和“七五”普法律政策系列知识读本。普法专干深入94个贫困村利用法治宣传栏、法治学校开展法治宣传培训,帮助贫困村修订《村规民约》,防范法律风险。
  
  此次培训内容以“七五”普法知识,林业法律知识、林业纠纷调解及扶贫政策为主,还就涉农法律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实用性强,深受学员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向有刚 杨智强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05/24/4736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