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宾利女司机召人殴打保安”案件嫌疑人落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8 0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卢国强)记者27日从北京警方获悉,“宾利女司机召人殴打保安”案件多名嫌疑人已经落网。
  
  25日17时许,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水木兰亭小区门口,一名年轻女子到一墙之隔的幼儿园接孩子时,自驾的宾利轿车堵住小区大门,保安员小周劝阻时女司机与保安员发生口角,随后女司机纠集多人对小周进行殴打。
  
  监控视频显示,在这名女司机带领下,五六名年轻男子对保安员进行殴打后离开。经医院初步诊断,小周“右眼眶内侧壁骨折、右眼内直肌损伤、右侧颌面部皮下血肿、鼻中隔向左偏曲”。
  
  案件引起社会强烈关注,顺义警方连夜工作,于26日晚将涉嫌纠集多人殴打保安员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女,27岁),以及涉嫌殴打保安员的犯罪嫌疑人沙某某(男,37岁)、武某某(男,29岁)、张某某(男,39岁)等嫌疑人抓获,目前,江某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7日下午,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现场地面还残留血迹,保安值班室设置了捐款箱,不时有业主自发前往捐款。现场执勤的保安员说,事发后每天都有业主在出入时主动向他们表示慰问。
  
  居住在小区的杨先生等多名业主告诉记者,由于幼儿园与小区大门仅一墙之隔,每天都有接送孩子的车辆堵住小区出入口,经常需要保安员劝阻。此前已经因此引发多次冲突,但没有这次这么严重。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